星期五, 6月 29, 2007

Big Hurt joined 500 HRs club!

6/28 可以不用提Wang,反正他也投得很爛..
面對金鶯隊主投6.1局,被擊出9支安打,包括Brian Roberts在3局下的2分砲,7局下遭遇亂流單局被擊出3支安打加上2次保送外加Posada的傳球失誤再失4分,退場後球隊4:6落後,不過他的隊友在8局上馬上將分數討了回來,Wang逃過敗投,至少維持6月的不敗之身,現在比賽因雨暫停中。

今天有2件有關名人堂的大事發生。
第一件就是重傷害在經過3場比賽沒有HR,
今天在Metrodome面對雙城四連戰的最後一場,在超過3萬名觀眾的見證下,終於擊出令人期待已久的500轟。巧合的是Thomas的生涯首轟也是在這個球場擊出,加上第500轟,Thomas已經在Metrodome擊出16支HR。
第500轟出現在1局上,在1,2壘上有跑者、球數2好1壞,Thomas將Silva的投球送出中左外野,帶給藍鳥隊4-0的領先。這樣的領先並不能保證勝利,雙城後來居上以8:5擊敗來訪的藍鳥,系列賽雙方2:2打平。
值得一提的是Thomas在9局上球對落後3分下首先出場打擊,面對雙城closer Joe Nathan的投球,在2好1壞時一個外角偏低直球進壘,主審Wegner認為是個好球判他三振,結果Thomas並不認為如此,回到休息區後依然向Wegner持續咆哮,當然的結果就是被判罰出場,陪同的還有manager John Gibbons。
(慶祝500轟!?…Orz)
39歲的Thomas今年似乎沒有退休的計畫,他說:"Now that I'm healthy, I would love to get to 600."
在Thomas前一位完成500轟的打者是Ken Griffey Jr.,後一位則看好是A-Rod,目前生涯合計492支HR。

另外一件大事是Craig Biggio於Minute Maid park在超過4萬名主場觀眾的見證下,揮出了生涯第3,000安。其實Biggio今天總共打了5支安打,3,000安是第3支。
也算是一種巧合,Biggio的首安是在6/29,1988所擊出的,和他的3000安只差了1天,不過也算是這位老將在MLB打拼20年的最佳紀念。
相較於藍鳥的輸球,太空人最後的果實也是甜美的,Carols Lee於11局下滿壘時轟出再見滿貫砲,送給太空人球迷如夢似幻的一夜。
不像其他多數的MLB球員,Biggio終其生涯都在太空人隊打拼,也許不能算是奇蹟,但至少是難能可貴的了。
“Biggio didn't need 3,000 hits to solidify his legacy as one of the greatest Astros players. He, Bagwell and Nolan Ryan have had that status locked up for years. But reaching a milestone of this stature in front of his hometown fans was the perfect ending to a two-decades-long love affair between the kid from New Jersey and a city he's called home for most of his adult life.”

6/28,有了Thomas的500轟、Biggio的3,000安,Wang不敗不重要,Rogers的勝投、以及白襪四連戰橫掃魔鬼魚,也顯得可以帶過就好。

1 則留言:

法洛猛(Falohmum) 提到...

這二場比賽,卻讓我特別的想念 Bagwell (事實上他也有出現,真好)

Biggio 和 Bagwell 大概是我最喜歡的一對打者了,而 Thomas 當年則是和 Bagwell 在二個聯盟互相輝映。所以這天,除了高興,心裡其實還有點感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