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Welcome back, Kenny!

6/22,對老虎隊或是Kenny Rogers的球迷來說,可以說是歡欣的一天,
在睽違近8個月後,Kenny終於再度回到球場上,遭遇的是勇士隊的ACE、John Smoltz,這是一場合計83歲的老兵對決。
Rogers一開始就送給勇士一個見面禮,所投的第一球就K中了Kelly Johnson,不過他連續解決了接下來的10位打者,最後主投6局,僅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5K,無失分。
隊友則在第6局突破Smoltz的封鎖,一口氣攻下5分,為這位在MLB奮戰19年的老將,笑納今年的第一勝、生涯第208勝。



看到Rogers、Smoltz的表現,不禁想到最近在森川兄的部落格看到的一篇文章,其實是一件值得玩味的事情,BP的專欄作家David Pinto撰文討論 MLB裡年紀大的球員越來越多的現象,不過那是for subscriber only,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森川兄那瞧瞧吧…請按這裡
套句中國有句古諺說:『老當益壯』、或云:『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
Anyway, welcome back, Kenny!
Full Story

同一天,在San Diego的PETCO park,
去年WBC的最有價值球員松板大輔再次回到這個球場,
遭遇的是四屆CYA名投Greg Maddux。
從結果也能看出這是一場投手戰,
最後Dice-K (Orz) 以主投6局126球(依然有投球數偏高的問題),送出9K只失1分的表現,力敵Maddux的6局91球、7安打失2分,獲得在MLB的第9勝。
松板最大的危機出現1局下,一開始他就連續送出今日5次保送內的3次,教士隊滿壘無人出局,但隨即他似乎換了另外一個人,先讓Mike Cameron擊出不營養的界外飛球,再來雖然被Michael Barrett擊出帶有1分打點(Barrett為教士隊貢獻的第一分,也是全場唯一的一分)一壘安打,但依然臨危不亂的K掉了第6棒的Greene,再解決Branyan結束似乎危險的1局。
Dice-K在投完6局後退場,牛棚緊緊守住1分的領先,包括岡島秀樹的第12個中繼點,以及Papelbon的第17次SV。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