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9, 2007

A memorable day for old Braves!

6/27對於90年代勇士黃金年代的球迷來說,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那個年代你絕對猜想不到會有這一天,前勇士3巨投:Greg Maddux、John Smoltz、及Tom Glavine同一天以先發投手身分出賽,而且同時拿下勝投。
Tom Glavine在2003年離開勇士加入大都會至今,目前仍在追求自己的生涯300勝,如果沒有意外,應該會在明星賽後不久達陣。
這場對上Cards的比賽,由於下雨在6局後裁定結束比賽,Glavine投出紀錄上的6局完封勝,可惜被Rolen敲出唯一的一支安打,和NL今年可能的首場no-hitter失之交臂。Glavine拿下生涯第297勝,今年ERA落在尚待加強的4.12。
2004年離開勇士一度回鍋小熊,而現在四處流浪的Maddux,今年來到教士隊。過去讓人津津樂道的,從1988年開始的連續單季15勝以上紀錄,在2005年劃下句點,就連連續單季10勝以上也在去年劃下休止符。生涯已經超過300勝、現在的Maddux追求的是什麼?
Maddux主投7局,僅被敲出5安,送出4K,唯一的失分是Feliz的陽春砲所造成,教士最後4:2擊敗巨人,Maddux拿下第7勝,ERA降至3.66。
三位巨投中唯一還在勇士奮鬥的John Smoltz,今年邁入身著勇士球衣的第20年,
由於一度專任closer,使得生涯勝場數不久前才超越200。
在這場與國民隊三連戰的最後一戰,由於隊友火力過於兇猛,5局結束就取得10:0的領先優勢,Smoltz提早退場休息,主投5局、送出7K,1分未失,帶領勇士以13:0大勝,系列賽橫掃國民。

在Safeco Field,Dice-K雖然已經找到QS還不會輸球的方法,但是他沒輸球隊卻還是輸了。當然,許多人關注的焦點還是會放在松阪和Ichiro的對決,結果應該是平手,在2人3次的投打交手,Ichiro被三振2次,卻也敲出了1支致命安打。
Dice-K主投8局,用球數是合理的113球,送出8K,僅被敲出3支安打,但其中2支集中在3局下,包括Ichiro的1分打點安打,就足以使這位年初被Baseball America譽為今年#1 Prospect的巨投與應該屬於他的第10勝失之交臂。
在Okajima、Papelbon、JJ Putz都分別出賽後,比賽在11局下分出勝負,水手二壘手Lopez擊出再見二壘安打,送出一壘上的Ichiro,驚險的以2:1獲得勝利,系列賽橫掃紅襪。

即便紅襪苦吞三連敗,NYY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去,雖然派出火箭人企圖終止搶勝,但Proctor昨天荒誕的演出似乎成為厄運持續圍繞著洋基,金鶯先發投手Erik Bedard投出今年代表作(好樣低,照片就貼你的..~”~),在7局投球內僅被打出2支安打,還送出8張老K,NYY的黃金打線一愁莫展,最後慘遭完封,苦吞4連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