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07

The 2nd 10 wins pitcher appears

儘管沒有投出10連勝,
Beckett在6月19日面對勇士隊的比賽,依然以主投6局,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的表現,順利拿下屬於他的第10勝。
Beckett似乎對勇士特別有辦法,在最近5次對勇士的先發出賽中,
交出了4勝0敗,ERA 0.58的成績。
再者,因為是國聯的主場,Beckett在第5局上,Cora在三壘時還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還回來得到該局的第2分,這麼旺想不贏球也難。
反觀前次先發成績優異的Hudson,昨天似乎變得不大會投球。
主投5.1局,失掉4分,包括老爹Ortiz在4局上的陽春全壘打,
黯然吞下今年的第5敗。
其實勇士並不是沒有贏球的機會,戰犯要怪給C. Jones吧..=.=
Full Story




來看看上回Hudson先發出賽的對手,
繼松阪大輔後,今年這位悲情的ACE先發,
似乎也找到了投出QS還不會輸球的方式,
那就是『根本不要失分』。
不過,Santana這次做得更徹底,
他以92球完投9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
大都會隊的打者除了上打擊區時,就沒摸過本壘板,
Santana投出今年首次的完投完封獲得第7勝,ERA下降至2.91。
雙城的打擊線也難得相挺,在比賽前半段就把分數拉開,
和Beckett相同,Santana自己也敲出了一支2壘安打,回來得1分,
最後雙城以9:0的懸殊差距大勝大都會隊。
不過,令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只投出1K…0.0
Full Stor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