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07

It's Miller time!

這裡的Miller當然不是指溜馬隊Reggie Miller,
這裡可是棒球專欄…=.=
何況,那個老傢伙現在也不知躲在哪納涼。

Miller指的是老虎隊的Andrew Miller,
關於這號人物,MLB達人-喬治曾經專文推薦過...請看這裡
(話說台灣MLB部落格群盛傳:『喬治掰推薦、觀眾有信心』)
從介紹的最後SP rotation,不難看出喬治期待他未來能夠頂上Rogers的位置。



有了喬治的大力背書,一些介紹就可以跳過了,
Miller在跨聯盟賽事對上勇士隊三連戰的第三場出賽,
主投6局,用了88球,僅被敲出4支安打,無失分,
不過他只送出了2K,這個數字比他自己上場被K掉的次數(3)還要來得少…=.=
老虎打擊群於第6局在Omar Infante的safety bunt帶領下,突破勇士先發投手James的封鎖,一輪10人次的猛攻拿下4分,送給這位小老弟今年第3勝。
老虎也在這個系列賽橫掃勇士,3位先發Rogers、Verlander、Miller通通送出QS,勇士的打擊群在本系列賽只拿下1分…0.0

I-Rod對於Miller讚不絕口,"He's going to be a great pitcher. When he starts to work the slider and the changeup, combined with the sinker and the four-seam fastball, he's going to be tremendous. He's doing a good job with basically two pitches. When he becomes a four-pitch starter, he's going to be very, very tough to hit."
不過,我是覺得Miller還有進步的空間,
首先,三振能力略為偏低,另外,控球能力還不夠理想、23.1IP就送出了11個BB(外帶3次HBP),K/BB也偏低,此外被長打率0.352也略高了些。
這些都改善了,加上Verlander、Bonderman,如果Rogers還能當個老妖怪,老虎隊應該是越來越有看頭的。
Full Story

同一天,兩位本季僅有1敗的投手強碰,紅襪Beckett在PETCO park遭遇Padres的ACE-Jake Peavy。
這場可能是今年CYA熱門候選人員的精采對決,在Varitek的7壘打數的助威下,最後由Beckett勝出,並率先拿下領先全MLB的第11勝。
Full Story

另外在Rogers centre,藍鳥的三年級生Dustin McGowan投出一安打完封的代表作,配合Big Hurt的#499,帶領藍鳥橫掃Rockies。
在US Cellular field,WindCity Series(又稱芝加哥大戰!?)小熊一樣橫掃同鄉的白襪隊,值得安慰的是,本次三連戰白襪拿到的總得分比勇士隊多出1倍。
最後在大都會主場,Mets仰賴Glavine、Hernandez、Maine三位先發投手的優異表現,橫掃來訪的運動家,他們的得分則多出勇士2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