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26, 2007

Bonderman's win streak stopped!

6/25,老虎隊的Bonderman終於輸球了,
在先發5次無關勝負後,開始了驚奇的8連勝之旅,
俗話說:『投得好會贏、投得不好野手幫你贏。』
像是在5月份單月ERA:2.66拿下3連勝自然不在話下,
就連在6月份的前4場先發,ERA高達5.70依然拿下4連勝。
不過,Bonderman的不敗傳奇在6/25的主場對上Rangers宣告結束,
儘管飆出了本季新高的單場9K,還是無法彌補在3局上2出局後的連失4分,如果不是Craig Monroe的長傳,配合I-Rod將Catalanotto阻殺在本壘之前,這場3局上的惡夢不知何時才會結束。
這一次隊友並沒有提供太多火力的支援,Bonderman的連勝告終,老虎隊也結束了最近的7連勝
Full Story

同一天Indians的CC Sabathia,以111-76,送出8K無四死球,失2分完投,繼紅襪Beckett後成為MLB拿下第11勝的第2人,運動家則苦吞4連敗。




在Angel Stadium,LAA的Lackey第二度挑戰第11勝以失敗告終,
儘管是MLB拿下10勝的第1人,然而最近的2次先發卻一勝難求。
不過對於他的對手Thomson來說,卻是再出發的一個good start,
儘管於6/18遭藍鳥release,皇家過去對他熟悉的manager Buddy Bell,以及投教Bob McClure隨即在6/22與他簽約,在身著皇家球衣的第4天,Thomson立即做出貢獻。

在AL幾位SP在爭奪第11勝的同時,
LAD的ACE、Brad Penny成為NL第一位拿下10勝的投手。
Penny面對D-backs主投8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失去1分,ERA微降至2.04。
就現況來看,NL的CYA的兩大熱門應屬他和Peavy之爭了。
Full Story

勇士面對來訪的國民隊,捕手McCann一肩挑起結束球隊連敗的重責,全場4RBI包辦所有勇士的打點、包括6局下的一支3分砲,更難能可貴的是這些打點全部都是在2出局後出現的,it's his big night。當然先發投手Hudson也功不可沒,主投7局,送出9K僅失1分。這一對投捕搭檔幫助勇士最後以4:1擊敗國民隊,結束最近的5連敗。

另外,賽前同樣5連敗的白襪,靠著6局上的2分攻勢逆轉戰局,以5:4險勝魔鬼魚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