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3, 2007

Clemens earned his career 350th win.



7/2,在超過5萬3千名主場觀眾出席,Clemens在Yankee Stadium面對來訪的雙城,拿下生涯結算的第350勝(本季第2勝)。儘管目前生涯勝投總數依然排在第8名(現役選手第一名),不過距離在他之前的幾位【Kid Nichols(361)、Warren Spahn(363)、Jim Galvin(365)】差距都有限,尤其其中的Nichols、Galvin都是百年前的歷史人物,就算比較近的Spahn也是60年代,從近年MLB發展受到運動學興奮影響出現一堆打擊機械後,Clemens的成就更讓人覺得不凡。當然現役選手中緊追在後的就是Greg Maddux(340),只要沒有意外,以他的投球類型,應該也是有機會挑戰360勝、甚至更多勝投數的名人堂大物。
火箭人在這場生涯里程碑的重要比賽中,也表現得相當出色,總計在8局的投球中,僅被打出2支安打,同時送出4K,雙城的打擊群一籌莫展。唯一的失分發生2局下,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Clemens一個要命的暴投。
NYY的黃金打線在6局下一出局後,由Abreu的HR開始爆發,該局10人次攻下4分,NYY終場以5:1擊敗雙城。其實NYY可以打得不用那麼辛苦,不過打擊不連貫是今天最大的問題,全場留下12個殘壘,其中最大的戰犯是松井秀喜(LOB:7)、再來是Posada…=.=

另外在Jacobs Field,Grady Sizemore在8局下的滿貫砲,使得Carmona的第9勝顯得更加穩固,在四連戰的系列賽中橫掃魔鬼魚,Indians拿下最近的五連勝,繼續坐穩AL中區寶座,拉開與老虎隊的勝差到2場,使得接下來的Indians vs Tigers 三連戰更為精采可期。
Carmona在今天前6局的投球可以算是完美的,有3個半局讓對手三上三下,僅被敲出2支安打、1個保送,送出8K、沒有失分,隊友還攻下3分當做後盾,甚至在6局上,他還投出3K。可是,到了7局上卻風雲變色,一開始保送Greg Norton、再來Carols Pena、Delmon Young連續2支安打形成滿壘,此時野手也不幫忙,Jonny Gomes的滾球造成三壘手Casey Blake的失誤,失去第1分還是滿壘,Carmona可能因此心情大亂,一球就砸在下一棒代打Ty Wigginton的身上,失去第二分,而且還是滿壘無人出局的情形。眼看Carmona的第9勝就要飛了,還好接下來的Rafael Perez夠猛,先K掉代打的Raul Casanova,再讓接下來的打者擊出滾球,守住了這僅剩1分的領先,也守住了Carmona的勝投資格。
然後是8局下的打擊表演,一輪10人次的猛攻包括Grady Sizemore(怪姓..0.0)的滿貫砲,Indians一舉灌進7分,終場Indians就以10:2大勝魔鬼魚。

今天打滿貫砲的不只Grady Sizemore,還有Demian Miller。
在海盜打拼的Kumata,今天遭遇MLB生涯最大亂流,他在第7局上半3:3平手時接替先發投手Benschoten上場投球,結果遭遇釀酒人的一群猛攻,在Demian Miller擊出當天第2支HR、還是一支滿貫砲後黯然退場,結算主投2/3局,2次保送外加5支安打,失7分自責分,吞下MLB生涯第一敗、ERA暴漲至7.94。釀酒人最後以10:3擊敗海盜,Demian Miller單場2HR、貢獻7打點(another Mill time…0.0),成為贏球英雄,海盜在四連戰拔得頭籌。

在Kansas City的Kauffman Stadium,水手隊的ACE King Felix遠征,企圖延續球隊的連勝紀錄,雖然King在主投的8局內,僅被敲出5支安打包括被DeJesus在3局下所擊出的追平陽春砲共失去2分,比前次先發對上紅襪大失血的情形要好的多,但是卻遭遇前隊友Gil Meche的頑強抵抗,打完9局依然是2:2,因此進入延長賽。比賽打到了11局下半,DeJesus(又是他..=.=)第一個上來就是leading double,最後Emil Brown的高飛犧牲打送回了DeJesus,水手隊的8連勝戛然告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