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4, 2007

Two more 10-wins-pitchers

隨著明星賽的腳步越來越近,pre-All-Stars的各項成績也陸續被檢視。
今天又有2位投手到達雙位數的里程碑。
一位是紅襪的松阪,松板在面對魔鬼魚的投球中,徹底掌握既要投出QS又要能夠贏球的訣竅,就是『零失分』,他主投8局、送出9K、僅被打出4支零星安打,唯一的長打是由同為日本人的岩村明憲所擊出,不過其他的打數松板都賞他老K,沒有失分,順利拿下本季的第10勝,ERA一路降至3.53。
其實這第10勝算是來得晚了,松阪在5月份最後一場先發對上Indians主投5 2/3局,被敲出12支安打、狂失6分後,進入6月份的表現有如脫胎換骨。
在6月份的5次先發,繳出5次QS,主投34局、僅被敲22支安打、送出42K、只失去6分,ERA低到不可思議的1.59,不過這5場比賽他的隊友總共也才幫他拿到5分,平均1場才1分,因此只能黯然吞下2勝2敗的成績。
7月份的第一場比賽,隊友在2局下就攻下3分,其中還包括BA不到0.2(難怪一直有人想要換他…=.=)的Julio Lugo的2RBI的關鍵安打,希望他的隊友能夠一直像這樣的幫助他。

另外一位是小熊的Carlos Zambrano(Big-Z),在面對Nats的比賽中,主投6 2/3局,送出8K,僅被敲出3支安打,如果要說有危機,也是他送出的4次BB所造成的,不過傷害是極小的1分,最後小熊以3:1擊敗Nats,系列賽2連勝。
小熊最近的戰績是全MLB最佳的,最近10場9勝1負(其中Big-Z就貢獻了3勝),近況又是3連勝,落後領先的釀酒人5.5場,觀諸NL的成績,如果想要出線,比較安全的方式應該就是把酒鬼做掉,以分區冠軍進入playoffs。

在Yankee Stadium,NYY拿下8分協助Wang獲得今年的第8勝,此役Wang主投7局,被敲4安、送出3K,最大的危機發生在第4局,控球突然失去準頭,連續投出3個BB,還好率先上壘的Jason Bartlett盜二壘失敗,使接下來Justin Morneau的安打沒有造成傷害,在1出局滿壘情形,Wang適時發揮所長,讓接下來的Torii Hunter擊出雙殺打,結束這個半局。加計今天的2次,Wang已經讓對手擊出總共21次的雙殺打,排名全MLB第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