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5, 2007

Today, we celebrate our Independence Day!

這是電影『ID4』中,由Bill Pullman所飾演的美國總統對人民演說的非常振奮人心的一句結語,老實說我從『二見鍾情(While you were sleeping)』開始就蠻喜歡這個演員的,可惜一直沒有大紅,另外一個John Cusack際遇也差不多…=.=。

回歸正題,即便是美國國慶日,不過在大聯盟場上放煙火的case並不多,最具代表的應該是在號稱『打者天堂、投手地獄』的Coors Field,Rockies遭遇來訪的Mets,結果Rockies打擊大爆發,全場攻下17分,遠遠把Mets的7分比了下去。苦主是公爵,儘管新生代強打David Wright在1局上就轟出3分砲,但今日狀況不佳,主投4局被敲了6支安打包括Hawpe在2局下的2分砲,自己還送出高達6次的BB,失去6分,ERA暴漲至3.22。接替的Mota更慘,投不滿1局就狂失6分,打完5局後,Rockies就以12:4遙遙領先,使得接下來的比賽毫無懸念,終場的比數就是17:7。

回到紐約,洋基隊也不好過,因為他們今天遭遇到雙城的王牌、目前三連勝的Santana,儘管推出的也還算是檯面上的強投Moose,不過比賽結果一如預期,在Santana主宰的7局投球下,NYY擠出4支安打,除了松井在2局下的陽春砲外,帶給最大的威脅是在4局下,Jeter是個leading double、Santana也在此時送出全場的2次保送,但最後的傷害只有1分。7局上,Jason Kubel的2分砲帶來超前分,也打退了Mussina,最後在Neshek、Nathan的強力守成下,雙城以6:2收拾NYY,Santana笑納本季第10勝。

同日拿下第10勝還有Phils的新生代王牌先發Cole Hamels,背負著2連敗的壓力,Hamels在主投7局中,儘管被敲出偏多的8支安打,但是無四死球,加上送出8K適時解決危機,唯一帶來傷害的是Munson在3局下的陽春彈,7局結束帶著4:1的領先退場,隊友Howard、Burrell的HR在8局再下4分,終場8:3擊敗太空人,避免在系列賽被橫掃。

在PETCO park,教士派出王牌Chris Young遭遇馬林魚的Josh Johnson,儘管Josh Johnson至今一勝難求,賽前ERA高達10.97,但是這場比賽卻形成了投手戰。Young主投7局送出9K僅被敲5安,然而對友也無法突破Johnson的封鎖,只能在0:0時黯然退場,少許悲情,比賽最後的結果相當戲劇化,9局下Cameron一開始就leading double,Lindstrom只好保送Greene企圖抓雙殺,不過Bocachica的短打形成內野安打,教士滿壘無人出局,再來的Kouzmanoff擊出內野滾地,三壘手Cabrera接到球後回傳本壘但是捕手Olivo卻沒接到,教士因此跑回致勝分,以1:0力克Marlins。同時勇士擊敗道奇,教士拉開1場勝差,目前在戰局紛亂的NL West獨居領先。

最後來看AL中區的排位之爭,雖然Rogers投得差強人意,老虎隊靠著4局下的4支密集安打拿下3分,確立領先優勢,也給老將有力的火力支援。儘管Indians的Hafner在7局上的2分砲追回2分,但是Indians的攻勢也到此為止,終場老虎終結Indians近期的6連勝、以6:4扳回一城,落後Indians的勝差縮小到2場。

沒有留言: